JEeloo

每个相遇必然是命中注定

[福华]硬核情感调解师

summary:我是一个情感调解师,专治小情侣之间的各种不愉快!

今天是心机Boy小夏和脑补帝花生,ooc警告


  我是一名非常专业的情感调解师,迄今为止的10086次委托从来没有翻车过,这次,我接受了一名来自贝克街221B的福尔摩斯先生的委托,想要拜托我替他解决他和他的小男朋友之间的摩擦。


  我们决定在距离贝克街不远的一个咖啡厅见面。


  我到达那里的时候,就看见一个卷发,身上气息分外犀利的男人冲我招了招手


  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,我迈开步子走了过去。


  我坐了下来 


 “伊莫森.康西莱森先生?”福尔摩斯先生表达了对我名字的疑惑,毕竟它们听起来像是情感.调解先生。


  福尔摩斯先生看起来并不是很相信我的职业素养,脸上始终带着一副怀疑的神色。


   “是的,是我。”我微微一笑,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。


  “呃…”福尔摩斯眉头一皱“你是一名…Emotional mediator?”


  “是的,没错,Mr.Holmes.”我保持微笑“您需要我的什么帮助?”


  “好吧。”他似乎有些破罐子破摔了,颓废地靠到了座椅上,端起咖啡说道:“我的…伴侣,他叫约翰,约翰.华生,我们之间…闹了点矛盾,因为我的一些不好的…小习惯,总而言之,我让他生气了,他不和我说话,我…”他看起来几乎称得上是惊慌“我不想失去他。”


  我了然“也就是说,您想要一些能哄好您男朋友的方法?”


  他点点头。


  “Well,我总得知道您做了什么。”我喃喃道,然后伸出一个手指头,缓缓地点在了桌子上。


  下一秒,我面前的世界如同镜面般碎裂开来,一切都静止下来,一幅幅画面在我的面前展开,在不涉及隐私的情况下,我看到了福尔摩斯先生和他的伴侣华生先生的日常。


  “Sherlock!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把实验材料放到冰箱里来!”有着浅色短发和清澈眼眸的华生先生冲着一旁躺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思考的福尔摩斯先生怒吼道。


  而福尔摩斯先生只是不咸不淡地睁眼看了一眼华生先生,然后'哼'了一声转身缩进沙发里,徒留华生先生一人怒瞪着他的背影。


  “Sherlock!停下!不要再锯小提琴了!”


  “No。”


  “Sherlock!”


  “No。”


  “…”


  “No…”


  …


  我猛地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。

  

  好吧这位夏洛克.福尔摩斯先生可真他妈是个'可爱'的混蛋。


  噢,原谅我用词的不雅,我只想说华生先生能忍受他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!


  面前的福尔摩斯先生还保持着端着咖啡的姿势,我收起我职业的八颗牙齿,面无表情地对他竖了一秒钟…不,1.5秒钟的中指,然后闭上眼睛链接了他的灵魂。


  心中默念“我不是为了帮他我是为了让华生先生好过一点”之后,我睁开了那双属于福尔摩斯的,冷冽而又漂亮的眸子。


  时间再次恢复流动,只不过我的面前已经空空如也,周围似乎没有人注意到这些,我暗自估算了一下。


  这次的附身可以持续三天,足够挽回华生医生受伤的心了。


  本来附身是要征得本人同意的,但是我寻思着这货也不会答应,干脆把他扔到镜面空间解密去了。


  拍了拍大衣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我看向221B所在的方向,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打开大门,我环顾四周,发现华生医生并不在,于是快步走进客厅,火速开始整理凌乱的客厅。


  报纸…杂志…呃…这是什么?算了,先摆好吧。


  灰尘擦干净,凳子摆整齐…ok。


  福尔摩斯先生似乎对家务活并不是特别不熟悉,我干活的时候也很顺利。


  擦了擦额头上的点点薄汗,我看了一眼墙壁上的闹钟。已经是凌晨一点了,华生还没回来,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。


  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这次华生医生这么生气?当然是因为福尔摩斯先生又一次因为案件忘记了他们的约会,并且反客为主,理直气壮地指责华生医生。


  噢,他可真是个混蛋。


  我冷哼一声,转头进了厨房。里面有哈德森太太买的一些菜,不多,但足够足智多谋的伊莫森做出一顿丰盛的夜宵了,如果华生先生夜不归宿的话…他们俩估计没戏。


  做菜本来花不了多久,我在摆盘上花了点心思,让它们看起来更精心和可口。


  看着被端上餐桌,看起来无比丰盛的菜,我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转身给一个幸存的洋葱来了一刀,我的眼睛瞬间被刺激地一酸,控制不住地流下眼泪来。


  苦肉计,get!


  我用力地揉了揉眼角,让它们看起来更可怜一点,也许福尔摩斯先生有一副好皮囊。我只是搓红了眼角,但是配上苍白的皮肤和青黑的眼底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
  现在万事俱备,只欠华生了,从口袋里摸出福尔摩斯先生的手机,给华生医生发了一条短信。


  […Sorry,John…I'm sorry,Will you please come back?]


  满意地收起手机,我洗了洗刀,然后打算把洋葱放进冰箱,结果一打开冰箱门就看见里面放着一块蛋糕。


  我惊讶地把它拿了出来,看得出来这个蛋糕是福尔摩斯先生自己做的,但是显然很用心,蛋糕很细腻,上面洒了可可粉和一些蛋糕装饰,还有一张小卡片,写着'I'm sorry.'


  心情有些微妙,随即我又忍不住笑出声。


  真是的,明明不需要我也能做的很好嘛,Mr .Sherlock Holmes.


  不过既然来都来了,就帮他做的更完美一些吧。


  心中对福尔摩斯的小偏见早就消失,我故意把那张卡片扔进门口的垃圾桶,然后又掐着会显示时间的点给华生医生发了短信


  [John…]


  收起手机,满意地把它往沙发上一抛,我把蛋糕放到餐桌中央的位置,放上一个点燃了接近一半的烛台——从咖啡店要来的。然后关上所有灯转身进了属于福尔摩斯的旧卧室(现在他们俩一起睡在华生医生的房间。)


  调整了一下姿势,我就这样默默站在床边,在黑暗里,默默站着。


  华生医生,可不要让'我'等太久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约翰.华生现在很烦躁,他拼了命地奔跑着,眼中只剩下了通往221B的那条街。


  “Damn it!”他心中暗骂


  要不是在公园的长椅上睡着了,他怎么会错过夏洛克的短信!


  看着那几乎称得上是哀求的文字,再看看下面刺眼的'三小时前',华生已经无法想象敏感脆弱的夏洛克现在是什么感受


  出租车已经找不到了,而他为了散心不知不觉就走了很远,现在真的是后悔都来不及。


  “Please…Sherlock…”他喃喃道“Wait for me.”


  他看到了属于221B的大门,心中一喜,连忙加快脚步跑过去,气喘吁吁地开了门。


  “Sherlock!”华生打开门,喊了一声


  周围一片漆黑,似乎没有人在,他顿时有些慌了。摸索着打开了灯,然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

  一向凌乱的客厅此时被收拾得整整齐齐…稀奇古怪的实验材料也都放在了合适的位置。最令他在意的,是餐桌上丰盛的菜


  看得出来制作者非常用心,不可能是哈德森太太,因为她从来不做中餐,而这里有不少中餐元素。


  有些失神地看着中央的蛋糕和蜡烛,他似乎想象到夏洛克是如何一点一点地做出这些,然后点燃蜡烛,坐在这里满怀期待地等待他回来…


  可是他没有…


  华生几乎感觉要窒息,呼吸略微有些急促,跌跌撞撞地跑进房间打开灯…一切都和他出去时一样,夏洛克没有留下来…


  “Oh…no…”华生的眼眶红了,他狼狈地退出房间,回到了客厅。


  他看见了沙发上夏洛克的手机,它的主人似乎在沙发上坐着,捧着手机,等待他回信…是那么期待…


  他握紧了手里还显示着最后那句'John'的短信的手机,无力地靠着墙,抬手想要给自己一拳


  没想到拳头刚要落到脸上,手腕就被人紧紧捉住了。


  华生瞬间抬起头,瞪大眼睛


  他的爱人,他以为要失去的最好的伙伴,此时正站在他的面前,脸上带着不悦地捉住他的手。


  “John,你在干什么?”


  话音未落,他的嘴唇就被人封住了。


  花了五个小时解密好不容易把那个讨厌家伙甩出自己身体.回来就看见自家室友想要打自己的夏洛克福尔摩斯:???


  华生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,只是用力地抱紧夏洛克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  夏洛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此时的结果是好的,于是反手将华生摁在墙上反客为主


  这个吻足够漫长,就在华生以为自己要窒息的时候夏洛克松开了他。


  两人都喘着气。


  华生仔细打量着夏洛克。


  眼睛是红肿的,看起来哭过;黑眼圈很重,一直在等他,没睡觉。


  想到这,他顿时又愧疚了,伸出手摩挲着夏洛克的侧脸“对不起…夏洛克,我只是睡着了,没看见你的短信…我不是不理你了…”


  什么短信?


  夏洛克有些疑惑,余光瞥到了沙发上的手机

  

  …看起来是那个寄生虫先生做了些什么…看在华生和他和好的份上,他暂时不追究。


  然后他又看见了餐桌上的菜和蛋糕


  夏洛克:…他大概懂了。


  看着脸上隐隐透露出不爽的夏洛克,华生以为他还在生自己的气,连忙上前一步有些着急地说道“我真的不是和你闹矛盾…我只是有点生气…很抱歉,夏洛克,我很高兴你准备了这些,也很抱歉 …错过了这些。”


  夏洛克低头看了一眼目露愧疚的医生,有些不情愿地弯下腰紧紧抱住了他“I'm the one who should be sorry.”


  华生愣了片刻,然后笑着反手抱住他“你已经说过了,现在轮到我了。”


  大侦探哼哼唧唧地把脑袋埋在华生的脖子旁蹭了蹭“下次不许再离开我那么久了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“我不想做家务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“…我愛你。”


  “我也是…”





  门口,灵体状态的伊莫森默默咬手帕:该死的福尔摩斯!明明都是他干的!!


  “叮,您的xxxxxxxx8441账户收款xxxxxxx.xx”


  伊莫森:谢谢金主爸爸,祝您和夫人百年好合!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